薄暮

偶遇?

“嘟……嘟……”

开学前一天,王源有点炸毛的正在逛街,纪念终将逝去的假期。

从拥挤的人群中钻出来,掏出手机,来电提示果然是那个桃花眼。

点击,接通。

“喂?王俊凯,怎么了?” (๑>ڡ<)☆

哼哼,果然忍不住来找我了吧~想着语调就有些上扬。

“源源,你知道偶遇么?”눈_눈

“知道啊,好多小汤圆都和我偶遇了,有点…不好意思呐。” (*/∇\*)

“恩…”真是的,知道会偶遇还出来乱逛,王俊凯裂开嘴,“我现在也偶遇了呐。”

“唉?那你可要快些跑啊!”

“可是这个小笨蛋好像还不知道呐。”

“是哪个咯!你居然喊他小笨蛋!” -`д´-

“笨蛋,抬头。”

抬头,阳光带着男生的模样清晰的出现在自己的眼眸中,逆着光隐约看到在笑。

王源,你个傻子。

——————我是俊俊内心分割线——————

啊…累死了!

绕了一圈,就像打游击战一样,终于找到了源源。

果然,偶遇神马的都是骗人的吧!

o(-`д´- 。)

【大家好,没看错,又是我】 (。´∀`)ノ

【偶遇图+微博吐槽=这个小段子】

【不过还是说一句,抵制以偶遇为借口的私生和机场,因为孩子们需要空间】 (╬◣ω◢)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