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暮

I am your siri⑨

被家人搀扶的少年看上去很虚弱,戴着口罩和帽子显得脸更加小,袖口漏出的手腕颜色呈现出病态的白。

一旁等待已久的记者和粉丝蜂拥而上,闪光灯疯狂打在少年脸上,吵闹的声音在安静的医院显得格外突兀。

“谢谢大家关心,但是王俊凯身体尚未痊愈,还需要静养,希望大家理解!”

一个看上去三十来岁的中年人挡在少年前方竭力的对人群做出回应。

“真吓人!”

刘志宏看到人那么多拥挤在医院正门口,就干脆把王源拉到一旁看热闹。

“看来明星也不好当啊!”

“恩。”

王源无心看这些人吵闹,低着头坐在花坛上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等他们走了我先带你去门诊室看看。”

“恩。”

还真是出乎意料的听话啊,简直和刚刚拒绝上车旁若两人。

几个高壮的保镖把少年护在中间,从人群中艰难的挤出来向停在院外的专车前进,粉丝跟在后面一路小跑继续尖叫。

“王俊凯,你一定要早日康复啊!”

“王俊凯加油!”

什么?!

王源站起身,刚刚,她们喊他什么?

穿着衬衫的少年在人群的簇拥中匆匆走过,一闪而过的侧脸和桃花眼让王源有点恍惚。

是王俊凯么?

直到少年坐上了车,人群都三三两两散去,王源才回过神来。

“刘志宏,刚刚她们喊他什么你听清楚了么?”

“你这么激动干啥!”

王源一把抓住刘志宏肩膀。

“到底听清楚没?”

“好像叫,王,王什么吧…”

刘志宏也被王源的样子给吓到了。

“你怎么啦?”

“不行,我得回去查一下。”

说完王源扭头就跑,拦了辆出租车就准备走。

“唉,我说你好歹等等我,你这么慌是要去哪儿?还没检查呢!”

刘志宏好不容易冲上差点关了门的出租,差点就没跟上。

“我,我有个猜想,回去再告诉你。”

王源激动的脸都红了,双手放在腿上不住的颤抖。

“你这没事吧,我们还是回去检查一下吧!”

王源直接无视了刘志宏的话,伸头催促着开车师傅。

“师傅!开快点儿!”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