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暮

I am your siri ⑤

“叮铃铃铃铃…”

揉着眼睛坐起来,有点分不清现实还是梦境。

王源不知道怎么形容这种感觉。

和王俊凯已经在一起生活了近一个月,但总是感觉怪怪的。

就好像…少了些什么。

可是,到底少了什么?

王俊凯对自己很好,真的很好,简直是无所不至。

父母长期在外工作,总是一个人在家的王源在王俊凯身上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情感。

每天早上,都会开始…

“王源,起床了,马上要迟到了!”

看吧,王爷爷又要开始念叨了。

“知道了,就来!”

一边答应着,一边往身上套前一天王俊凯按天气给自己搭配好的衣服。

走到卫生间,打开水龙头,放出来是王俊凯控制好水温的热水,王源任由电动牙刷在嘴里“嗡嗡”旋转,看向镜子。

身边空空的。

“王源,今天是吐司鸡蛋和牛奶,还有一根火腿,牛奶必须喝完,你看你都不长个了。”

王源跟着王俊凯的指示,把早餐准备好,果然,这些事情也还是得自己动手啊。

如果真的能都帮自己准备好,那大概是未来科技了吧。

呵呵,果然是自己想太多。

“我走了…”

“我和你一起去学校。”

“不了,你…留在家帮我下几部电影吧。”

找不到好的借口,说完,王源就背包逃似的出了家门。

傻子,你以为这样我就没法跟在你身边了么?

可是,最近的王源很不对劲啊。

是自己哪里没做好么?

王俊凯边迅速切入王源手机程序边想。


“王源!”

远远的看到王源背影,刘志宏跑着跟上来。

“回神!想什么呐?!”

发现王源自顾自的往前走,也不说话,刘志宏猛的拍了下他的肩膀。

“恩?!”

王源这才回神。

“刘志宏啊,你干嘛!吓死我了!”

“我这不是看你在放空,我也没办法么~”

用手捏住王源的脸使劲往两边扯。

“难得王源也会这么消沉,放学后去放松一下吧~”

“出呐啊?(去哪儿?)”

脸被捏着,王源话都有些说不清。

“小吃街吧,这几天好像在开美食节啊。”


当然,刘志宏不会说的是,如果不是有人威胁他,他才不会放弃去舞蹈室看千玺学长跳舞的机会去陪王源逛吃逛吃逛吃的呐。


好不容易熬到放学,收拾完书包王源想了想还是掏出手机给王俊凯发消息。

发到自己电子邮箱,王俊凯应该会看到吧。

“今天放学我和刘志宏一起去玩,迟点回去,不要等我吃饭了。”

一字一句打出来,顿了下,王源又随着光标移动,把最后一句话删除。

又不是真人,什么等我吃饭啊。

看来自己是真的傻了。


而隐藏在手机里的王俊凯当然发现了这一点。

把这句话删了,恩…

王俊凯隐约间似乎知道了什么。


“王源!你尝尝这个,台湾小吃,很好吃哦!”

刘志宏两手都拿满了食物,正努力向看上去不是那么有食欲的王源推荐。

“恩。”

王源接过包装袋,食之无味的嚼着。

这是啥玩意儿…


啊啊啊啊啊…

要气死了啊!要不是为了让源源开心点,刘志宏你就死定了!

王俊凯随着手机被塞在口袋里,啥也看不见,只能靠模糊不清的声音来判断发生了什么。


如果,现在陪在源源身边的人,是我,就好了。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