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暮

I am your siri⑦

时间随着源源腿上的乌青一起慢慢褪去,这件事像颗石头扔进了水里,涟漪泛起,两个各怀心事的当事人却都没有再提起。

王俊凯没有说的是,最近程序好像出了错误,经常突然就中断运行,过了很久才能重新启动。

是不是,不能再陪伴在王源身边了?

可是他不能说,因为笨蛋会担心,反正自己也只不过是个多事的程序而已。


王源没有说的是,最近王俊凯出现的次数变少了,听不到他絮絮叨叨的啰嗦,生活好像有点孤单。

是不是每个在一起的人都会出现感情冷淡期?

还是纯粹自己想太多,等他厌倦了,网络上有的是不一样的世界等待去探索。


王俊凯又中断运行了,这不是第一次了。

就像,人类的低血糖,不知道什么时候突然就会眼前一黑。

这不是今天的第一次,最近好像越来越频繁,失去意识的前一秒,王俊凯想的是,如果自己真的就这样没有一点点印记的消失了,那还不如也将王源脑中的记忆一同抹去。


“王俊凯,我回来了~”

空荡荡的房间里没有回答,被浇了冷水的王源放下书包,坐在床边。

最近王俊凯也不再缠着自己去学校了,回到家里也经常不在。

到底怎样才能留住他的心…


“刘志宏,你说…如果喜欢上一个人,要怎样才能留住他的心?”

想了很久,课间王源还是没有忍住。

“什么?!王源,你喜欢上了谁?”

“这,这个…”

王源急忙反驳,才没有喜欢,只不过,有点在意。

“别说,我来猜一猜~”

刘志宏故作神秘的做了个“嘘”的手势。

“大概是…王俊凯吧?!”

“额…你,你怎么知道!”

这种事情也是能猜出来的?!

“你傻啊,每天都在我耳边说王俊凯多么好,多么啰嗦,多么爱撒娇,明眼人都能看出来好不好。”

王源却不说话了。

原来全世界都知道,只有我还慢吞吞,让你等。

“我知道怎么做了!我先走了哈,替我和老师请个假!”

王源抓起书包就冲出门外。


王俊凯,这次换我奔向你。


【全世界都以为我们在一起,我多希望我们真的在一起,坚强需要锻炼,真心话很危险,时间冲淡一切,忍耐有极限,爱情缺什么才能被你肯定。】

【真心推《全世界都以为我们在一起》这首歌】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