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暮

I am your siri④

“要不?我上网问问有没有相同的情况吧?”

王源没有回答,表示默认了。

不过事实证明,刘志宏做了错误的决定。

滑动解锁……

一面黑。

“王源!我的手机黑屏了!”

“啊?”

王源也有些惊讶的凑过来。

“你们还真敢关机!”

手机扬声器传出熟悉的声音。

是的,还是那个配方,还是那个味道。(滚!

“王俊凯?!你黑了刘志宏手机?!”

王源显然也有点震惊,他从来没想过一个软件能强大到如此地步。

“这也不是黑啊,我只不过进来改了一下系统而已,马上还能给他恢复的。”

我的源源真好看,真好看,眼睛又大又圆(被吓的),像镶了小钻石(吓出眼泪了)。

↑以上by源苏大队长:王俊凯

听到宝贝手机还能恢复,刘志宏脸色好太多。

“王俊凯!大哥!求恢复手机,这可是我最值钱的家当了!”

“你当我想进来,手机内存都快满了,缓存又多,运行又慢…”

啊喂!你是siri好么!这样赤果果的人身攻击一部手机+主人真的好么?!

“王源,现在,立刻,带上手机回家,我有话和你说!”

王源显然还有点呆,原谅他接受不了。

“源哥啊,快回家吧,要不然我的手机就砖了啊啊啊啊!”

刘志宏抓住王源的胳膊使劲摇。

“可是,我咋觉得带他回去会很危险呐?!”

事实就是,王源稀里糊涂还是带着手机回家了。

别问为什么,他自己都不知道。

这里面一定有蛊术!

我要一个人静一静!

放在写字台上的电脑却突然自动打开了,屏幕上是个看起来像是电脑合成的脸。

长睫毛,桃花眼,高鼻梁,白偏瘦。

这就是王源第一眼印象。

好看又有点不真实,像二次元虚拟人物。

“王源?”

王俊凯还是有点小心翼翼,就像是对待特别喜欢的小动物,想要亲近,又舍不得吓到它。

“啊?什么?”

王源抬头看着面前的屏幕,感觉自己下一秒就会拨打110。

麻麻,这个世界好恐怖!

“傻子,你在害怕什么!?”

“我才没有怕的!”

说完王源又心虚的缩了回去,小脸皱起来看着更小了。

“你看,我们相处了一年,我有害过你不?”

“没有…”

“是你自己太大意了,没有发现我啊,要不然你以为你成天微博贴吧网站的刷,没下任何清理软件,手机还不卡?而且也没被恶意软件入侵过,甚至交骚扰电话都没有。”

“说的也是哦…”

王源看看自己的手机,又想到刘志宏的手机。

差别还是蛮大的。

“我不但不会害你,还可以帮你啊。你想想,我这么厉害,(是的是的,你最厉害了=_=)以后作业不会可以来问我啊,哪个对头看不顺眼我去帮你黑了他啊,哪里烤肠比较好吃我也能分分钟查出来啊…怎么样,要不要试用看看?”

天啊,怎么办!

好像,真的有心动的感觉!

“No~”

优雅的摇手指拒绝。(我在干什么!不是蛮心动的么!?烤肠啊!)

“啊?为啥子嘛?”

王俊凯显然也有点吃惊,这可是他摸索出来王源喜好下手的啊。

“除了烤肠,其他好吃的地址也要。”

“好好好~那,从今天开始,请多指教,王源~”

这家伙,笑起来,

真好看。

【源源小兔叽就要被小老虎骗走辣(ฅ>ω<*ฅ)】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