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暮

I am your siri③

用纸盒+各种草稿纸,报纸+胶带,王源把自己的iphone里一层外一层的封印起来,准备带去和刘志宏一起“销毁”它。

“我说王源,今天周六上午不补觉,你喊我出来干什么?”

王源没说话,故作高深的扬了扬手里的不明物体。

“我的天啊,王源,炸学校这种事我可不干啊!你自己去吧!”

没想到王源平时看着没问题,居然这么中二病?!

一把拉回来要逃跑的刘志宏,王源把不明物体塞到他手上。

“拿着!”

“你这是逼我犯罪啊…”

“这里面是我手机!你让他炸一个我看看!”

这家伙,想象力未免太丰富!

“早说啊,手机…手机你包成这样干嘛!”

“我们来给他销毁了!”

“你有钱烧的吧!想换手机也别摧残旧手机啊!”

王源对这个脑洞大过天的家伙有点无语。

“我的手机,真的不!正!常!”

“我看你才不正常!”

刘志宏紧紧抱住怀里的盒子。

“你要是不要,送我也是好的!”

“送你,我怕吓着你!”

“你看你又舍不得,要不现在先拆开我看看是什么情况?”

“那你拆吧,我才不敢碰!”

“切,胆小鬼!”

刘志宏边拆边在语言上各种鄙视王源,不就是个手机。

终于又开机了,王俊凯偷偷打开前置摄像头。

我去,这是谁?

王俊凯立刻在脑海中开始搜索。

原来你就是那个出现频率超高的刘志宏啊……

长按HOME键,进入siri。

好像没啥区别啊,刘志宏还是不懂王源害怕啥。

“你好,siri。”

“你好,刘志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王源一把捂住刘志宏的嘴。

“这在公园里呐,扰民啊?!”

“可,可,可,可是,王源!你家siri居然能叫出来我的名字!”

“我听到了…”

不知道为什么,王源突然没那么害怕了。

可能是因为…艳阳高照?

“不和他再聊聊了?”

王源有点逗弄意思的把手机塞回到刘志宏手里。

刘志宏哭丧着脸重新拿起手机。

“刘志宏,你让王源脸凑过来些,我今个天还没看到他。”

既然他们两个已经知道自己是超出智能的存在,王俊凯也就不掩饰什么了。

刘志宏继续抖抖抖的把手机屏幕转向王源。

“傻子,被吓到了?没睡好黑眼圈都出来了…”

说不害怕是假的,王源也忍不住跟着刘志宏一起抖起来。

“你才傻!我,我怎么可能不害怕你!”

“啧,我说刘志宏,能不能不抖了,源源脸都马赛克了!”

王俊凯显然对免费的手机架还有点不满意。

可刘志宏根本不听他说什么。

“王源,我数一,二,三。我就把这手机关机,好不好?”

“王源,你答应他一个试试!”

王源居然还真的犹豫了。

不过just 5秒…

关了手机,刘志宏和王源都松了一口气。

中二病少年再一次拯救世界~

可被关机糊一脸的王俊凯就有黑化的迹象了。

这两个家伙,还真敢关啊!

【这一次没有颜文字…会不会显得我严肃点눈_눈】

评论(5)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