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暮

I am your siri⑩

经纪人面带警惕的看着后视镜,一辆出租车紧跟在后面。

“啧,怎么一出院就有私生。司机,开快点甩掉他们!”

王俊凯扯下口罩靠坐在后排,过快的车速让他有点不适,窗外掠过的景象给人不真实感,加上住院期间断片的记忆,整个人好像还沉在梦里。

“这几天有什么安排?”

过早的进入娱乐圈使得他已经习惯了工作和学习间忙碌的连轴转。

“你刚刚出院所以还没有什么安排,有几个活动已经推掉了,只有一个星期后有个粉丝见面会,庆祝你康复……”

“没事,有什么合适的活动都可以帮我接一下。”

“可是你才刚刚出院!”

“没关系,我自己身体自己清楚。”

这种不真实感太需要用工作来充实。


“司机!怎么离前面的车越来越远了啊?!”

王源眼看着前面的保姆车左拐右拐的快要跑出视线,不由得急了起来。

“小伙子!你以为是生死时速么?!下班高峰期我可没胆量开那么快!”

“王源!你到底在搞什么鬼?说好去医院,你又追星起来了。”

刘志宏把着急半站起来的王源按回座位上。

“我说一件事情…你不要当我神经病。”

“说吧。”

虽然现在看上去就已经有点不正常…

“我怀疑!王俊凯就是王俊凯!”

“呵呵,你在说绕口令么?”

顺手摸了摸王源额头。

“没发烧啊…”

“我是怀疑,我家siri王俊凯就是这个明星王俊凯!”

“名字一样的多了去了,说不定就是你家siri上网搜到这个名字才这么说的,一个软件和一个人怎么可能来回转换?你快和我去医院吧,这车开的我都要吐了!”

“不是!就是…那种感觉!感觉,你懂不懂?”

“我现在感觉你真的病的不轻!司机,下个路口调头回医院!”

“要去医院你回去!我要和他当面问清楚。”

“你当人家保镖经纪人都是吃素的?你今天是不到黄河心不死,那你马上看看人家理不理你!”

王源不置可否,干脆扒在司机靠背上。

“加速啊大叔!我加你钱!”

“小伙子,你可真是追星不要命啊!”


“后面的车加速跟上来了,我们要不先去公司吧,否则他就跟到你家去了。”

“都行吧,我正好去收一下这段时间粉丝寄来的信件。”

说到信件就岔开了话题。

“你可不知道,那些信件礼物都快摞成小山了,门卫室每天都要收一堆。”

经纪人用手比划着略带夸张的形容。

“嗯…谢谢啦!我休息一会儿,到了叫我。”


“我的天啊…这粉丝怎么还追到公司来了!”

经纪人轻轻推了推王俊凯。

“俊凯,到公司了。”

王俊凯重新戴好口罩弯腰从车里出来,突然的阳光有点刺眼。


“等一下!”

王源把钱包塞给刘志宏让他付钱就开门从出租车冲了下来。

他有一种预感,

这就是王俊凯。


评论(2)

热度(9)